平面婧要去贝克杰

【X战警:天启】不负责任观后感 胡言乱语 抽风之作

 我病了,我是一个被官方爸爸宠病的孩子!从粉丝和CP粉的角度看这部电影。有剧透!!!!!!!!!!!……还有手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就像很多人说的,FC是初恋,Dofp是离婚,那么这部绝对就是复婚一起共度余生安享晚年了。
EC为什么还不结婚!EC这么甜,自动荣升欧美圈CP第一甜!跳了EC坑真的不后悔啊!
 先说老万和EC。老万在这部里真是一个大写的惨!Erik听了Charles的话,放下一切,安心做一个普通人,有工作,有妻女……他感到了宁静。还有工人万苏苏苏,女儿真是太可爱了,也是小小变种人。我还听到了鲨唱歌!啊!暖!但是,这个世界对他真是太不公平了。他都已经这样了,为什么还会这样!?太惨了!我真想抱抱老万,告诉他You are not alone.这里我这个鲨吹不得不吹一吹我鲨的演技了,他实在是太棒了!这一系列的感情变化处理得特别好:一开始的宁静温暖,后来的悲痛愤怒,都被法鲨表演得出神入化。不怪老万反人类,不怪他那么中二。我太心疼他了!后来中二的转变也合情合理。天启你还把他带回童年!带回他最伤痛的记忆!啊!太惨了!被天启招募之后,审美更不如前,制服太丑了喂,后来跟着天启去学校抢教授,啧啧啧抢轮椅!这是出现在同人文里的常用梗啊朋友们!抢完轮椅之后他们一起把教授带到埃及,等等,我记得教授在学校的时候穿的西装,到埃及就已经只剩里面那件紫色衣服了,还有人把衣服铺在教授身下,生怕他硌着了吧……噫,谁呀?我不禁展开了无尽的联想……后来EC互相交流,真的特别像夫妻吵架。教授:快回头吧。老万:你根本不理解我的伤痛!我没法回头了!教授苦口婆心,老万一意孤行。天启爸爸在旁边想接话但是根本插不了嘴,其中好像教授还一脸不屑?EC完全无视天启爸爸,爸爸表示目害。接着天启爸爸要和教授睡觉觉(?)老万看门顺便玩玩金属,拆拆房子,毁毁大桥(再一次心疼大桥),搞搞场面。Raven来劝他,说想想我,想想Charles。结果呢,蓝妹妹说了那么多,老万只想了Charles……脑中还自动播放自带滤镜的FC的MV,对于这点,我只想说:我服!孩子们在和天启爸爸正面刚的时候,老万一直处于凹造型的放空状态,他在想什么呢?可能是在看MV吧(雾。最后老万发现,噫不对啊,你毁灭你的世界,可以啊。但是你伤害我的查,不行!好了,我要反水了!于是为了阻止他伤害查,也为了表明自己的心,老万表白啦!一个大大的X不就是表白吗?赤裸裸的表白啊!最后,老万成功完成反水和复婚任务,在大宅,他和干女儿Jean 一起,重建大宅,给教授一个他满意的家。这回拆迁王终于不拆房子了,老万答应我给你查盖一个梦幻城堡好吗?电影的最后,啊!啊!啊!巨糖!绝世大糖!纯糖不沾💩!“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。”啊!终于不是两人齐声说Goodbye Old friend .了!啊!这次老万不走了,他说Good luck Professor.这种难道不是你专心在家带孩子,我出去打天下的夫夫即视感吗?他们回到了一切最开始的时候,兜兜转转这么多年,原来你还在这里啊。啊!这颗糖吃的我心花怒放,安静飞升,痛哭流涕,不能言语……EC是我饭过的最好的一对!这种两人之间的关系和羁绊是最特别的也是最打动我的!我EC还能再战一万年!
 再说Charles,教授在听Raven说到Erik的时候,语气和表情立刻变了……本来的笑脸一下子就凝固了。啊!他们彼此都牵挂对方啊!这是什么?这就是爱啊!在这我又不得不吹一吹一美的演技了。教授的眼神全是戏,眼睛这么蓝,还那么有戏,以至于有一段我忽略了字幕沉浸在教授的眼睛里。虽然我不吃BG,但是一美把教授对Moira的感情处理地很好:那种小紧张小激动特别戳我,可能没看过FC的路人朋友会真的以为他俩有什么特别浪漫的故事呢……Charles在学校里就是一个慈爱的妈妈,教孩子们知识,培养他们能力,疏通他们心灵,照顾着他们的衣食起居。真好,他真的实现了自己在FC里的理想。在主脑,在天启脑内的教授都超令人心疼,教授也惨,疼死我了。还有,原来教授是这样秃的,难怪头发长不回来了。但是秃教授还是异常美丽,果然一个人的脸只要好看了,其他都不重要。在大荧幕上的一美真好看啊,我要舔十遍!
 全片两个小可爱快银小天使和蓝魔小天使贡献了大量笑点。两个小天使都太萌了,快银在学校救学生那里是全片最佳,我超喜欢。不过小天使找爸爸为什么要去大宅呢?我不禁陷入了思考……快银这次的目的只有一个:找爸爸!可是真的到了爸爸身旁,可能是因为近乡情怯,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,老万到片末也没知道快银和自己的关系,真是一大遗憾,我之前还指望着看老万错愕的表情呢。蓝魔小天使很单纯,哈哈哈对你也是蓝色的呢。
 蓝色生死恋这一组糖也不少呀,Hank重遇Raven的惊喜羞涩,埋胸,回忆过去……都是梗啊!尤其是埋胸,快银小天使还是个孩子,你们注意点!但是因为现实Nick和Jaw的原因,我看的时候感觉挺唏嘘的。从单人看,好多人说大表姐成了变种人领袖抢了教授风头,戏份太多。但是我看了之后觉得还行呀,魔形女的存在感没我想象中的高。Hank还是一如既往的副官人设,教授的好帮手,变种人技术担当,飞行驾驶担当,装备制造担当。
 琴队CP感十足,我已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。小队长可爱,虽然这时候还年轻,还没完全控制自己的能力,但是已经可以看出一个领导人的潜质了,最后的经典款眼镜好评。Jean美,尤其是最后暴走放大招凤凰附身的时候,美哭了。当时我还有点期待黑凤凰是怎么回事?以前完全没有get到三傻的美,现在真是打脸。另外,狼队琴大三角同框惹!就是年龄差让我有点出戏……毕竟狼叔还是那个狼叔,琴队不是原来的琴队了。还有小队长看见狼叔立了一句flag,我仿佛看到了以后脸肿的小队长。狼叔客串还行,出来之后大杀特杀,然后一溜烟跑了,剧情应该就可以接上金刚狼1的剧情了。
 再说说天启爸爸。天启爸爸成功打败万磁王,成为新一代中二王。天启爸爸的失败经历教会了我门许多人生道理:1.只会学习的人下场很惨。2.看电视不如学习,从电视上学习更是不行。3.要与时俱进,时代在变,不要用过去的方法行今日之事。4.要提高自己的审美品味,不要只想着做发型涂文身造衣服刻雕像和建金字塔,更不要杀马特非主流,逻辑才是最重要的。5.不要以抢人头的方式招小弟,否则新人会有反水的可能。6.干传销卖安利的都没有好下场。7.颜控可以,但是在这之前,请调查好这位颜好的朋友有没有老相好。8.不要试图破坏一段夫妻的关系。9.不要随便到处认儿子,并不是人人都认你是爸爸的!10.不要中二,拒绝中二,禁止中二。感谢天启爸爸让我们学习了许多知识!
 其他三个四骑士存在感较弱,尤其是灵蝶,妹子美是美,可是没交代起源,也没交代特殊技能,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着下体好痛的连体衣。这一版的暴风女我不太喜欢,可能之前单纯的长相和造型问题吧。我错了……不过她和天启爸爸一起翻白眼我竟然觉得有点萌?大天使也没我想象中的帅气,我不服!
 好了,主要角色都念叨完了。电影片头我很喜欢,按照历史的发展线穿梭,设计超棒。特效也很赞,老狐狸太良心。剧情硬伤可以忽略,毕竟我自带粉丝滤镜。
 总之,X战警:天启是一部特别好看的电影。应该也没有勇士看我胡言乱语到现在吧……最后,
 我爱EC一辈子!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