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婧要去贝克杰

本马达:一对吃官方糖就可以吃饱的RPS(上)

茉子儿:

本来都敲到一半了,又把它删了,感觉自己太不适合煽情风了。


本马达安利视频→Soulmates


先来总结一下两个人的关系吧,下面这段是老爷子在十年男士选择奖颁(金)奖(婚)典礼上的致(证婚)辞




金婚现场戳我,不得不说,官方实在大手,不但剪了官方本马达mv,让两人上台秀了恩爱(话说李托是男士选择奖第二名hhh都是竹马竹马模式呢w)




“从一起在波士顿长大的孩提时期,到现在37年的感情。”


这句话,真的是国民cp最好的诠释:陪伴,就是最美好的告白。


先来介绍一下两位:


本·阿弗莱克,著名演员,编剧,导演,作品有《心灵捕手》《珍珠港》,《逃离黑德兰》,《城中大盗》,《蝙蝠侠大战超人》等等;


马特·达蒙,著名演员,编剧,导演(咦呆蒙当过导演吗?),作品有《心灵捕手》,《拯救大兵瑞恩》,《火星救援》,《十一罗汉》,《谍影重重》等。


(看我呆盛世美颜prpr)


两位竹马竹马,自从1984年大本遇见了只隔了一条街的呆萌,两人志同道合相见恨晚在小学及中学时代,俩人就经常一起参加学校剧团及街头的演出,并规划着未来事业的发展,梦想着将来一起到曼哈顿试演


→对,这是我抄百度百科的。


后来,两人因共同创作的剧本拿到奥斯卡最佳剧本金像奖。



奥斯卡颁奖典礼戳我  意气风发的两人站在一起超可爱!后来的采访中,大本表示两个人都没有准备致辞,因为没想过会拿奖,结果居然拿了!呆萌让大本先讲,自己在那边打腹稿,大本表示他太紧张了以至于感谢了8次波士顿hhh


→让他们获得奥斯卡的《心灵捕手》


后来,他们一直秀恩爱的进行老夫老妻模式(→视频戳我




马达也一直站在大本背后,就算在他最艰辛的岁月,也仍支持着他。加纳姐(本的前妻)直言:马达是她丈夫的丈夫!(→实力ship本呆的加纳姐


后来的后来,是2013年现代大师奖,两人的互夸又暖心又可爱!


好的,重要奖项和时间线都梳理完毕(咦真的吗)!


(嗯有一篇大大写的《my very old friend》基本把时间线串起来了我就不继续了)


让我们把焦点聚于他们俩秀的恩爱吧!(重点






一向面瘫的大本也就在呆萌面前才会笑的辣么欢吧(
怒吃狗粮


而且,他们就算不铜矿,也是疯狂的秀恩爱


奥系导演圆桌会大本不经意秀恩爱提呆萌


一夸大本就停不下来的马特达蒙


(马达cut)你会为谁变成gay?


本·阿弗莱克表示:光头马达最性感 


啊关于这个,在一个访谈中,马达在乔治·克鲁尼与本·阿弗莱克中选了后者更性感,嗯...不选才奇怪嘛是不是毕竟美国国民cp;而在本看来,不管马达是金发,光头,还是戴帽子,都很性感(:3/_啧啧啧没眼看


哎哟我的妈呀他们的粮太多了,要是一个一个发根本发不完!


不过他们的粮基本都在这两个id下,每一个!都超好吃!


珍珠街小作坊


芳心钟 


私心放点自己喜欢的视频:


Omaze慈善活动本马达互怼,争执谁是Tom Brady最爱的男人


吵着吵着就开始秀恩爱了,汤姆表示没眼看


理性讨论,马特呆萌有没有见过大本的丁丁


当马达谈大本裸戏时,他在谈些什么


全程黄腔哈哈哈哈哈,连丁丁都要吹马达你真是够了


这是top,这是bottom


大本一语定攻受


马达上船不接电话 本导访谈中打翻醋坛子


于是,搬到纽约去的马达先生又搬回了L.A,两人比小时候住的还近,一个月内见面73次,可喜可贺!!


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


看了看时间我居然为了一份安利卡了三个半小时,主要是找素材的时候,又情不自禁的磕起了糖


他们的糖 真的 太好吃了


不说了,我去磕粮了(茶


以上的图片素材都来自网络(或我的截图),来源见水印


啊对了,其实我还没写完,下一章的标题《马达大本鸡毛的3p故事》(喂!


所以我就这么浪费了三个半小时还特么没写完!


等等!突然想起还有一个重要的tag没加!



美国的迷妹不知道为什么很希望我呆出演罗宾...看了看他的身高178完美契合大少(喂);又看了看他自己报的体重200磅完美契合二少(喂)


如果 马达 演 罗宾,不管哪个我都可以萌啊啊啊啊啊!



-------------嗯这次是真的TBC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804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